威利指出:「很多證據都顯示水果和蔬菜對降低中風比率很有幫助。」比如一項長達20年針對832 名中年男性所做的研究報告指出,一天中每多吃三份水果和蔬菜,中風機率就可以多降低百分之二十二。
同樣的,沒有人確知到底是水果和蔬菜中的鈉、鎂、纖維或是其他成份預防了腦部的動脈血管阻塞。
- Dec 15 Mon 2008 10:54
3.素食預防中風
威利指出:「很多證據都顯示水果和蔬菜對降低中風比率很有幫助。」比如一項長達20年針對832 名中年男性所做的研究報告指出,一天中每多吃三份水果和蔬菜,中風機率就可以多降低百分之二十二。
同樣的,沒有人確知到底是水果和蔬菜中的鈉、鎂、纖維或是其他成份預防了腦部的動脈血管阻塞。
Comment Permissions: Allow commenting